RPS 朱白

独白

努力去深爱他

没有谁比谁更付出多一点

其实有被隐形的拒绝过

我明里暗里都表达了一些意思

我从他的眼睛里清晰地认知到他知道

他和我对视移开了眼睛,我和他触碰,他躲开了我的手

我追求的是每一部剧都会努力扮演好每个角色

现在我也要努力做自己 努力深爱追求便不苦

他的拒绝其实我也难过

我们有梦想有渴望有默契

他什么时候答应我的呢

其实没有实质的表现‘成年人的世界也不一定有表示’

就这样就一起了


我们什么都没确定的时候

我们借着酒抒发了很多

他靠在我的肩膀哭了很久

关于未来 他想替我阻挡风雨怕自己冲动连累了我演艺生涯

惶恐害怕像两个走在钢丝的小人儿

有好多话想说却哽咽的说不出

我们把这份爱当做秘密在心中

我们尽量做亲密恋人般的朋友

余生这么长 约定未来有你

我们一起吃饭 买情侣装 

给我们危险爱情留下回忆

我们会在某一处就要离别了吗

那我要拥抱他 温柔的吻吻他 我的爱人啊

那晚我们抱在了一起 像两只取暖的刺猬

那晚两人都哭了 哭后都不太好意思看对方

但我知道他偷偷做了决定

回归现实 争取做成兄弟 可我不太想

但又不得不这样 成年人世界就这样的吧

肩上还有责任和担当

他和我再见了 是啊 好像也只能这样了 

我留不住他 也带不走他

到哪天我再遇见他 我就不会再放手了 我给自己立誓


标签: RPS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